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陈利民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集团全体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11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织‘咬定一个目标、聚力一个建设’ 高质量推动投资集团工作奋勇向前”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陈利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利民从“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特征是什么”、“怎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既要知其然、又要知其所以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了什么问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投资集团应该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方面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

最后,陈利民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对集团金融、产业、投资、人才方面的薄弱环节,做到边学习边思考,查找工作差距、寻求破题之道。要联系自身实际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在学习中不断克服“本领恐慌”、砥砺为民初心、守牢清廉底线,办实办好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事,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专心致志学, 做到心无旁骛读书、深入研讨交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