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QC项目获全国机械工业QC活动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第42次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质量品牌故事交流及首届检验员大赛颁奖活动大会上,常柴推荐的机加工厂技术质量办质量QC小组的《降低4L88J机体剔退率》项目,荣获2023年度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机械行业的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340多项,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120多项,质量品牌故事100多个,分别在不同的分会场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专家对质量管理(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及质量品牌故事进行逐一点评和评价。最后的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群众性质量管理典型成果展示。

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交流活动迄今已坚持了40多年,为全面提高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多年来,常柴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重要的成员单位,坚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持续开展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促使全员不断学习掌握应用先进、有效的质量管理方法,并不断改进,既有效促进了公司的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又在行业内树立了鲜明的质量标杆形象。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