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蝉联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大奖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机院农业机械杂志社、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承办的2023第十一届中国农机高端论坛暨2022—2023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发布活动在广东台山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机管理部门、行业学会(协会)、农机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媒体的24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常柴凭借深厚的品牌影响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完善的供应服务体系,再次荣获年度“优秀配套供应商”奖项。

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是由《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共同主办的大型评选活动,每年年中对上一年的农机产品进行评选,已连续11年面向全国农机行业发布榜单,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今年的评选中,不仅对用户满意度、产品性能等产品自身属性进行评估,而且融合产品对品牌、团队等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综合评估。常柴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并多年蝉联“优秀配套供应商”奖项,印证了其卓越的产品与品牌实力。

近年来,常柴坚持以“传承百年经典 领军轻型动力”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市场开拓的与时俱进发展,并在追求卓越中进一步聚焦产品、聚焦市场、聚焦质量,从而有效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加快了产业链拓展延伸,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此次再获殊荣,既是行业机构和广大用户对常柴产品、品牌、服务的充分认可,也展现了常柴在产品销售、市场配套、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荣誉即是动力,常柴将会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力度,持续深入推进产品升级、质量提升、市场开拓,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常柴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