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常州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反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的工作要求,提高集团及子企业员工的防诈骗意识,集团于9月26日至9月30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集团工会、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联合天宁区局前街派出所共同组织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陈列宣传海报、邀请局前街派出所民警讲解防诈骗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和贴纸、组织员工线上观看防诈骗视频并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相关的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防诈骗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参与,共同筑牢反诈防线。

通过这次活动,集团内部营造了“人人参与防诈,人人都懂防诈”的浓厚宣传氛围,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识骗防诈能力。反电信网络诈骗是集团法治宣传活动的重要举措,集团将继续丰富普法内容、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形式,为建设法治集团提供有力保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