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旅通卡系统获得信息系统“三级等保”认证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江苏旅通商务有限公司自行开发并运维的旅通卡系统获得由公安部核准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第三级备案证明”,这是国家对非银行机构信息系统安全的最高级认证证明。 

此次旅通卡系统荣获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认证,意味着该系统已达到了国家监管部门对信息安全的要求,在技术安全、系统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都符合国家标准,建立了相应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同时也意味着监管部门对旅通商务信息技术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的肯定。旅通商务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全面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国家不断强化数据安全监管的大背景下,旅通商务将继续加强信息系统安全建设,进一步优化系统资源配置,全面、实时监控系统漏洞,强化员工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为公司运营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环境。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