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科服助企行——精准服务助力高企申报“通关”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7月以来,常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委派科技服务专员配合市、区科技局和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参与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工作,提供“点对点”政策辅导,助力2023年全市高企申报“通关”。

多渠道宣传动员。定期梳理国家、省市高企政策要点,依托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常州双创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科技税收政策落实群”及时发布高企申报通知、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政策及相关活动信息,并开展两次高企申报线上答疑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和企业的联络沟通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面对面宣讲辅导。今年7月至9月中旬,市生产力发展中心联合常科服组成高企专项服务团队,对溧阳、武进、新北、常经开等区内拟申报高企的企业开展多场“点对点”政策辅导会,并邀请了省、市资深专家亲临现场,针对高企申报材料进行形式核查,围绕知识产权、研发活动、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成长性等关键指标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进行现场答疑。参与申报的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高企辅导会增强了企业申报的信心。

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最具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创新群体,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常科服将立足企业科技成长进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着力推动全市中小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武进区高企申报辅导会专场

溧阳市高企申报辅导会专场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