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投资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上午,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冯进、副总经理宋啸宇带队赴各下属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人力资源市场公司、人才服务公司、人才培训公司等下属企业,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配电室、集中充电设置、员工食堂等重点场所设备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冯进在人才服务公司主持召开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听取各单位近期安全工作汇报后,她强调,公司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生产经营全过程安全责任追溯制度,构建安全长效机制;二是要加强员工的培训,牢固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全员培训到位、演练到位,形成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标本兼治,以隐患源头治理为核心,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通过严查事故隐患,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