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25日,投资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七联络组组长邵玲参加会议,开班式由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德森主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利民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国资国企一切工作,持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陈利民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企改革发展、国资保值增值和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等各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勇于改革创新的国有企业尖兵队伍,在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的大考中“走在前、做示范”。

 

李德森就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集团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走深走实,坚持领导率先示范,分层分类抓好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更加出色的改革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邀请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红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的专题辅导李红利从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实践新要求,坚持两个结合的根本途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的具体内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孕育路径、科学体系和历史地位。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团直属党组织书记、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和专题辅导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