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江苏旅通商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9月15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正式启动,旅通公司积极响应,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海报、金融知识宣讲、非法金融活动案例普及等多种形式,引导消费者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树立理性消费观念。

旅通公司着力提升特殊群体的服务体验,持续推进适老化改造,旅通卡公众号设置关怀模式,针对老年群体,重点宣传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内容。公司业务人员在高龄客户购卡时,会提供更多的帮助,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旅通公司将切实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守护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