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长城驾服溧阳考训中心组织山区洒水车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做好秋季山区防灭火工作,提升山区火灾应急能力,进一步保障学驾人群生命财产安全,长城驾服溧阳考训中心于9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山区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场地工作人员日常巡检时发现山区着火点,立即通知本单位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第一批救援人员带上灭火器、灭火弹开展前期扑救,同时第二批救援力量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洒水车赶往现场。由于救援及时,火势较小,救援队伍及时扑灭了初级火灾,并对扑灭后现场进行认真检查。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消防演练,同样是对突发事件的一次应急检验,进一步落实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有效提升了公司山区灭火协调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规范了山区火灾处置流程,为山区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