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创集团举办网络与数据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常创集团组织开展网络与数据安全专题培训。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应邀到场授课。集团网络安全责任领导,网络安全责任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管理员以及下属公司网络安全责任领导、网站信息发布员、安全生产员近20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全面分析了当前网络与数据安全形势,重点围绕日常安全运维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讲授弱口令问题、钓鱼邮件等常见信息安全风险的正确处理方式与方法,使参训人员了解掌握了更多的网络与数据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和数据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集团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抓好网络与数据安全常态化防控,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防护体系,以高水平网络与数据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