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批设立常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经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新一批常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单位名单公布,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指具备一定条件,未设立流动站和工作站的企业、从事科研或技术开发的事业单位、园区,依托流动站代为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技术创新实践活动的博士后工作平台,是“产、学、研”结合、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

此次获批设立常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对投资集团科研创新能力、产业链接能力和人才集聚能力的高度认可。投资集团将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每年从国内外一流高校引进博士,培育产业加金融高端研究人才,加强新能源产业前沿技术课题研究,为新能源产业投资提供智力支撑。

常州投资集团将积极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充分发挥金融控股、实业、投资、综合服务、创新园区五大业务板块优势,支持科技创新,推动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产业科技创新的深度理解者和长期投资者,力争成为长三角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协同投资集团。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