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信辉保理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投资集团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2023年8月31日下午,信辉保理邀请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网络安全专家为全体员工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专家以“企业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与应用”为题,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日常工作安全和办公设备安全三个层面展开,内容涵盖网络信息安全定义、分类,网络安全威胁因素,浏览器、邮件等安全与使用,数据备份和数据资料脱敏处理,以及办公桌面、移动设备等安全管理,并就数据资料加密处理进行了操作演示和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知,提升了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下一步,信辉保理还将结合投资集团对基层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和相关自查,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网络安全保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