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信辉租赁参加市总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8月30日—31日,常州市总工会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举办了2023年常州市总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专项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有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指南、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有关法规解读、新《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解读、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实务知识、紧急救援和突发意外处置等。

生命安全和健康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也是我们的首要责任。通过本次培训,我们不仅能够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更能够更好地维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为企业的发展和职工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