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创集团组织召开交易金融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召开交易金融合作研讨会。中国诚通资产管理公司、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新国创基金公司、内蒙古蒙戈利智业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链点科技有限公司及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应邀参会。新供销数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与座谈。

在认真听取常创集团各业务板块整体运作现状及e交易平台近年来积极助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高质量服务各类所有制经济的情况介绍后,与会各方结合当前各地区重要发展战略,就共同打造新能源集采交易、羊肉交易等板块,探索开展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作了深入交流。

与会各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依托e交易平台,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发挥自身区位优势,通过合力构建交易金融新业态,积极赋能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