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喜讯!常柴股份上半年新增13项国家授权专利
发布日期:2023-08-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柴股份传来喜讯,截至2023年上半年,常柴新增13项国家专利,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2项,专利授权成绩斐然,再次展示了常柴作为国内中小功率内燃机技术研发领军企业的强劲实力。

近年来,常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持续投入研发经费,将技术创新视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支柱,积极发挥专利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在今年上半年常柴获得授权的专利成果中,有两项发明专利在产品升级、质量提升、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提升了企业的软实力。    

专利知识产权是企业技术发展的基石。多年来,常柴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以领先于行业的技术水平为目标进行资源投入,确保企业技术研发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截至目前,常柴拥有国内外授权的有效专利163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15项、外观专利33项,同时另有6项专利(包含2项发明专利)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现正处于实审状态。这些专利成果的取得,不仅满足了常柴产品迭代升级的需要,而且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常柴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

常柴股份专利墙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