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喜讯!常柴再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发布日期:2023-08-1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获悉,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常柴股份凭借诚信经营和产品的过硬品质再一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已连续24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致力于宣传传递质量信任、推介引导质量消费,在企业产品服务质量、质量检测和检验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全国内燃机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常柴始终坚持把“质量第一”作为立厂之本,努力践行“全员参与,塑造一流品质;持续改进,超越顾客要求”的质量管理理念。多年来,常柴秉持对产品品质的精耕细作和对技术创新的孜孜以求,以及对市场服务细节的持续完善,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并使常柴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自2019年以来,常柴已连续五年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在助力农机行业质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质量标杆,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