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和投资集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共筑安全生产良好环境,6月17日上午,常州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在珠江路人才招聘会现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及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向招聘单位及广大求职者发放应急自救、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等宣传材料,并接受现场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咨询,切实增强了公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