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双创平台“常州经验”再次向省外输出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继上半年中标“长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定制化升级服务”项目后,近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又成功中标“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区块链应用平台技术服务”项目。这是常创集团推动我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模式“走出去”的又一典型案例,同时也意味着双创平台“常州经验”正被越来越多的地区所认可。

中标该项目后,常创集团将积极助力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精心打造内蒙古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重点建设“涉企政策汇聚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两大子平台,通过开发政策线上匹配、申报、审核、绩效评价,以及投融资对接、上市培育、企业画像、产业链分析等多种功能,为当地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

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常创集团始终以建设运营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抓手,广泛联合投融资、中介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等专业力量,不断集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努力构建集金融服务、科技服务、市场开拓、财税服务、人力资源、法律护航等于一体的双创服务生态体系。  

双创平台成立至今,累计入驻金融、科技、法律、财税等各类中介服务机构1200余家,年均服务各类中小企业超5000家次,投融资、交易总额突破6000亿元,为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助推常州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