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时创能源正式登陆科创板
发布日期:2023-07-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启泰创投所投企业——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429),成为继聚和材料(股票代码:688503)之后,启泰创投投资的又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时创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湿制程辅助品、光伏设备及光伏电池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23.95亿元,净利润2.93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132.23%、43.88%。

时创能源的上市是启泰创投汇聚资本力量,服务助推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又一项成果。今年以来,启泰创投多家所投企业先后冲刺资本市场并取得新进展,鼎智科技北交所上市、常友科技创业板过会、时创能源科创板上市。

未来,启泰创投在坚持精准投资和价值投资的同时,将持续加强与被投企业中的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互动,促进被投企业间相互赋能,共建产业生态,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