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喀左县委书记一行来常柴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上午,辽宁省喀左县委书记韩宪臣率喀左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常柴进行参观交流。公司副董事长张新等公司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韩宪臣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新副董事长首先对韩宪臣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新副董事长就常柴的发展史、目前的业务范围、经营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在会上表示,韩宪臣书记一行的到访让我们了解了喀左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对探索常柴与喀左县同行业相关企业的合作提供了帮助。

在听了张新副董事长的介绍后,韩宪臣书记对喀左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也做了介绍。韩宪臣书记表示:常柴是一家百年名企,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积淀,同样,喀左自古便是北方的一座文明古镇,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潜力巨大,随着近些年道路网的建成,各项产业特别是农机产业发展迅速,希望常柴在未来的发展上可以考虑到喀左,将产业布局延伸至喀左,让双方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韩宪臣书记一行在常柴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以及机加工厂试制车间。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