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深入茅山老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体现常州投资集团对茅山老区农村党员的关爱,“七一”期间,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来到溧阳市别桥镇西马村走访慰问,向西马村的老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利民先后走访慰问了杨定金、顾阿龙、马国龙等10名西马村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继续为西马村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陈利民要求随行的西马村党总支书记杨志荣、投资集团驻村“第一书记”林开要在尊重、关心村上的老党员,使老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