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集团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7-0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全省第30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集团直属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祝慧在投资广场21楼为分管直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保理公司、旅通公司、市民卡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宣讲。

祝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梳理了企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介绍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及判定标准,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和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常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祝慧明确要求参会企业全力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防御体系建设,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宣讲,参会企业表示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办公企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新安全生产条例的认知,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将加强企业全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生产岗位责任制,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