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校企牵手 协同育人 —常州储备公司与南京财经大学开展校企共建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上午,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与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开展校企共建活动,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丹、院长助理钱龙、常州储备公司党支部书记孙雪松以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就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专业人才需求及培养等进行充分了交流,并对党建合作、专业技术支撑、人才培养合作等达成了共识,并举行了党建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孙雪松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校企共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并表示将对后续党建共建和实习实践就业等工作给予全方位支持。吴丹表示,学校和学院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将理论教学与实训教学相结合,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加深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认识。

签约仪式后,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常州粮食文化馆、物资储备库和平房仓等仓储设施,进一步了解粮食仓储历史、粮食廉政文化以及现代化的保管技术。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