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时刻谨记:安全责任在心间—信辉租赁参加地方金融监管局消防救援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根据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要求,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了由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举办的“2023年消防救援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开始,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赵苏洪局长对市委安全生产监管专项巡察情况及落实整改情况作简要汇报,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我市租赁、保理、典当行业协会内成员在合法合规性内开展业务的同时,切切实实落实安全生产。

消防理论培训中,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结合影视与案例帮助在场所有参会人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并通过近年来实际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形成的原因和造成的危害,以此来增强大家的安全警示意识。消防应急演练培训中,主要学习认识了常规的消防器材,演练了灭火器火盆灭火以及消防水栓出水灭火等实操,并由消防支队队长向大家演示并培训了绳索打结等逃生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我公司人员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在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增强个人自救自护和互救能力等方面也得到了切实的提升。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各级监管部门的要求,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扎扎实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