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开展“迎厂庆 展风采”定向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上午,常柴组织举办了“迎厂庆•展风采”定向徒步活动,以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徒步活动形式,共同庆祝常柴建厂110周年,共同展望企业的美好发展前景。此次徒步活动得到了常柴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徒步活动的起点为常柴多缸机厂,终点是常柴机械,全程约11公里。常柴党委副书记倪明亮、副总经理孙建中及1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7日早上8点,110名干部职工身穿印有常柴LOGO 和“我与常柴共前行”字样的文化衫,在多缸机厂停车场集合,按照事先确定的位置站立,排列出“110”阵形,以此来表达对常柴百十年艰苦拼搏的纪念,以及对常柴未来赓续前行的期冀。

徒步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倪明亮作了动员和要求,他首先对110名干部职工和参与活动的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在徒步过程中,110名徒步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印有常柴标识的厂旗引领下,队伍沿汉江路前行。10点半,徒步队伍顺利到达常柴机械,随后大家参观了常柴机械厂区,大家对现代化的厂区环境、优越的工作条件、先进的制造装备赞叹不已,全体徒步队员还在常柴机械厂区门口合影留念。

这次定向徒步活动,给职工创造了放松身心、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常柴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热情,相信这股巨大的精神力量必将转化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稳健的步伐,汇聚成奋进力量,续写常柴新百年更加美好的未来。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