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全力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常州人才校园招聘上半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5月10日常州大学校招活动的结束,常州人才“青春留常·梦想起航”系列校招活动上半年的工作圆满收官。

日前,由常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我市优质企事业单位分别赴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大学开展了“青春留常·梦想起航”常州人才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据统计,共有226家次名企参会,提供3140个岗位需求,其中硕士以上职位1152个,涵盖专业以新能源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财经类、工商管理类、经管贸易类为主。系列活动共计吸引40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最终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88人次。

人才引领龙城创新,创新驱动常州发展。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在跨越式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决定性作用更加突出。常州人才为落实我市“532”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发挥人才服务机构的职能作用和毕业生人才资源配置优化,大力引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紧缺专业人才,“青春留常·梦想起航”系列校招活动应运而生,值此攻坚促就业的春招关键期,我们积极通过与企业、高校等多方的联动开展促就业活动,特别是随着“互联网+”广泛应用,创新开展招聘宣讲、职场体验、直播带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达名企之所需,优才之所要的双赢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在秋季继续举办该系列活动,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开展线上线下校招活动,积极为常州本地高校毕业生搭建健全完善的招聘求职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抓住时机顺利就业,提升在常高校毕业生留常率。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