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5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萍率审计组一行赴投资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对接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恽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刘红燕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李晨熙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企改革行动、强化提质增效行动、勇挑重大专项任务”等方面作履职情况报告并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集团上下要主动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萍作了讲话,她指出对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国家审计法定职责、也是制度安排和“经济体检”。她希望投资集团与审计组协同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推动边审边改、立审立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巩固监督成果。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计组全体成员与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