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信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本运作团队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劳模先进,常州信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本运作团队获得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常州信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本运作团队现有人员6人,是一支学习能力强、工作效率高、服务质量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水平的优秀团体。一直以来,该团队把争创“工人先锋号”作为凝聚团队力量的有效方式,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过去的2022年,在地缘冲突、海外通胀加息和疫情反复的影响下,企业盈利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出现大幅下降,估值整体承压,A股市场呈现较大级别的调整。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常州信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本运作团队精诚合作,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投资回报丰厚,成为集团资本运作团队的佼佼者,全年调研常州上市后备企业近30家,调研常州上市企业21家,为集团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该团队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集团各业务团队的鞭策,将继续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紧密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积极关注企业需求,支持企业创新,助力企业成长,为谱写“强富美高”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