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友科技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启泰创投所投企业——江苏常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发申请过会。

“专精特新”企业常友科技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营风电领域的风电机组罩体、风电轻量化夹芯材料制品、罩体模具以及轨道交通车辆部件等产品,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7.4亿元,净利润8753.9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9.40%、41.60%。

在国家“双碳”政策引领、我市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背景下,常创集团直投的多家本地新能源企业先后冲刺资本市场并不断取得新进展,聚和材料正式登陆科创板、时创能源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蜂巢能源科创板IPO获受理,此次常友科技首发申请过会成为集团汇聚资本力量,助推新能源行业优势企业领跑的又一成果。未来,常创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绿色产业发展为导向,以“上市后备企业双百行动”“上市企业倍增计划”为抓手,为加快建设常州“新能源之都”注入发展新动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