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联学共建促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 ——信辉保理公司与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博爱路支行、公司业务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22日,商业保理旅通商务联合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博爱路支行党支部、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走进奔牛镇史陈家村,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以联学联建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

活动特别邀请了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给大家讲授了一堂二十大精神学习课,他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重要举措,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紧跟核心强忠诚、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决心和勇气。

 

“党建+业务”推动合作不断深入

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商业保理旅通商务联合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常州博爱路支行党支部、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举办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支部结对共建为起点,深化党建联学共建,推动“党建+业务”不断融合,力争在先进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等优质赛道互利互融,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以红色教育推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史陈家村红色教育馆和新农村建设情况。红色教育馆内生动呈现了新中国首位司法部长史良统领编写的1950年《婚姻法》原件、上甘岭战斗英雄陈墨林烈士遗迹和中国首位电脑网络院士顾冠群生前遗物。作为常州“十四五”时期首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史陈家村干净整洁的环境、美丽的田园规划、健全的生活服务设施,让每位党员印象深刻、倍感振奋。史陈家村传承先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积极探索实践乡村振兴的实干精神,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经受了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