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创集团又一投贷联动项目成功落地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高创科贷、启泰创投服务联动,与宸光(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签订“投资+贷款”合同,并在第一时间将200万元投资资金、1100万元贷款资金投放企业,标志着常创集团又一投贷联动业务成功落地。

宸光新材为早期“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公司生产的减反(AR)镀膜在光伏行业中市场占有率第一,增反(HR)陶瓷釉料镀膜产品在光伏玻璃行业第一,领跑行业。2021年8月,常创集团管理的上市后备基金向宸光新材投资500万元,并一路陪伴企业聚焦优势领域加速赶超。本次投贷联动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股权结构调整,为后续上市优化股权架构作充分准备。

投贷联动是股权与债权有机结合的创新型金融服务方式,在盘活科技金融服务资源、缓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常创集团将继续坚持平台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从资源整合、机制配套、风险管控上持续发力,不断丰富完善“全周期+全方位”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深入实体经济各环节,有力促进我市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