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中车资本总经理黄建东一行来访常创集团洽谈基金合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东、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培顺、中车国创(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等一行来访常创集团洽谈基金合作,常创集团董事长王昕、副总经理虞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车资本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产融结合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聚焦中国中车“一核三极多点”发展战略及其产业链,持续丰富“产业+资本”协同发展模式,目前正致力推动打造以“新能源”为主题的第二张企业名片。常创集团近年来积极融入全市重点产业战略布局与规划,通过打造“全周期+全方位”创投服务体系高质量助推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双方在国企混改机制、国资风险管控、基金管理运作等方面理念相通、目标契合,希望能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新能源领域基金展开深度合作。

会议还围绕全国性综合型互联网非标资产交易平台—“e交易”的建设运营进行充分交流,探讨相关合作事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