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数智赋能,创新共融”医疗器械战略创新 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由药智网主办、常州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数智赋能,创新共融”医疗器械战略创新发展论坛在常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医疗器械产业前沿动态,探讨龙城当地医疗创新环境,助推我市医疗器械企业数智创新转型。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陈仲英、李耀辉、丁兵、曹长清等多位医疗行业专家,对集采环境下医疗器械产业新动态、新模式、新势力进行了分享,为企业打开新思路。活动还邀请到南微医学、华泰紫金等上市公司、投资机构、园区代表和行业专家开启圆桌对话,共同探讨创新生态下的医疗器械企业战略选择。常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王凯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多家“龙城英才”企业进行路演,展示我市医疗器械创新创业新局面,反响热烈。

近年来,常创集团积极践行“532”发展战略,通过政府投资基金、启泰创投两支专业化创投团队,支持医疗产业发展,在该领域累计参股8支基金,扶持本土医疗企业47家,投资金额超9亿元。未来将继续以基金促产业,以投资聚人才,协同产业链完善和延伸,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