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 “聚力党建引领,护航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促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落实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支部党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以及火灾隐患处置能力。4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来到天宁区凤凰浜消防主题公园开展“聚力党建引领,护航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遇到火情火患时科学处理方法,对各种常规消防器材(包括消防水带、灭火器材、消防水枪等)和防护装备(防护服、防毒面具)的使用以及各种灭火器的特性作了详细的解说。在互动体验区,大家“沉浸式”体验了119模拟报警系统、3D模拟灭火系统、VR模拟火灾逃生系统等项目。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种直观地、全面地学习,使他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会将此次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周围的人。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消防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应急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