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关爱女职工健康 增强保健意识 —集团工联会举办中医养生知识科普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投资集团工联会开展本年度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行动,邀请了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朱姝授课。

讲座开始前,女职工们首先观看了今年被市总工会推荐为全国五一标兵岗单位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宣传视频,共同学习了女职工中的先进典型,继承和发扬她们身上展现出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朱姝主任从中医角度,对女性从幼年到老年各个阶段的身体特征及保养要点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剖析,从中医基础理论、人体常见体质、中医体质保健方法等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朱姝主任通过生活中的实例,结合图片、文字、现场互动,让女职工对日常保健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此次讲座,女职工们了解和掌握很多女性健康知识,体现集团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广大女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