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青春留常·梦想起航” 常州人才校园招聘常州工学院站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我市“532”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发展要求,助力在常毕业生“青春留常”,常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今年推出“青春留常·梦想起航”系列校园招聘活动。4月12日下午,首场校园引才活动在常州工学院如火如荼开展。

本次招聘会共有常柴股份、宏微科技、招商银行等103家常州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1461个岗位需求,以新能源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财经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为主。活动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一、聚焦双向对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伊始,公司积极组织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同时,与常工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处保持紧密联络,极早确定时间和场地,并多渠道加强宣传力度,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可以提前挑选适合的岗位,保证了招聘效果。

二、精准专业匹配。鉴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部分企业有针对性的选择常工院强势专业来提供岗位,有针对性的发布职位信息,摒弃多余的无效岗位。因此本场招聘会岗位与专业匹配程度相对较高,提升了招聘及高校实用型人才留常效果。

三、丰富招聘形式。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不仅有现场招聘,同时还有企业宣讲活动。新能源行业的优秀企业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目前火热的医疗器械行业优质企业常州市康蒂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都在活动中作了宣讲,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岗位待遇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场宣讲会吸引了大量学子入场,给学生多一份选择,也给常州,多了一份选择。

四、突出引才实效。本次常州工学院校园招聘会共吸引13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最终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达成初步意向的共计201人。成效明显,很多企业都纷纷表示难得有如此火爆的应聘场面及效果,希望我们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有针对性的校园招聘活动,助力企业精准引才。

公司举办系列校园招聘活动,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也为全市企业搭建“面对面”人才招引平台。4—5月,“青春留常·梦想起航”系列校园招聘还将陆续在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大学等高校开展,详情可在“常州人才”微信公众号或常州人才网查看。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