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产业投资基金2022年度合伙人会议暨科教城产业资本合作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受托管理的常州科教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召开2022年度合伙人会议。由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常创集团主办的科教城产业资本合作论坛也同期成功举行。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出席活动,常创集团董事长王昕、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立锋及各合作子基金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

常创集团旗下启泰创投作为基金管理团队,在合伙人会议中总结汇报科教城基金围绕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主导产业,在参股子基金、项目直投与招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该基金设立三年来,累计完成直投项目12个、参股子基金8只、子基金投资项目50个、对接招引项目61个、成功落地项目13个。与会领导及各合伙人对基金管理运作表示认可,并对基金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思路与要求。

在主题为“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汇聚创新发展强动能”的圆桌论坛上,常创集团特别邀请了方广资本管理合伙人洪天峰、元禾重元执行合伙人李炜琦、险峰长青管理合伙人赵阳、明势资本合伙人焦腾以及希扬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希参与研讨。五位嘉宾围绕城市数字化进程、行业数字化演进、企业数字化应用、关键数字技术等专题分享在产业发展、投资逻辑、投资布局方面的“真知灼见”,为我市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加快构建“智改数转”生态服务体系提供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常创集团还积极为合作子基金与科教城产业招商架设互动合作“桥梁”,在科教城资本与项目对接交流会上,通过科教城推介及政策宣讲、提问解答、项目信息共享等环节,促进双方充分交流,明确诉求,拉近距离,推动各方共同努力将科教城基金进一步打造成区域“筑巢引凤”的项目招引平台。

常州科教城产业投资基金2022年度合伙人会议暨科教城产业资本合作论坛的成功召开展现了科教城基金阶段性工作成效。未来,常创集团将以互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切实强化与各合伙人、各合作子基金机构的合作,在项目精准投资、基金赋能招商等方面深耕细作,为持续做强科教城“创新之核”,助力常州科教城当好“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