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2022年度“卓越成就奖”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2023常州市人才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盛会,与来自我市2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的丰硕成果,展望美好未来。

本次盛会以“乘势而上,再起新章”为主题,对行业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并对202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进行了表彰。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客户服务能力,诚信的业务经营理念,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卓越成就奖”,该奖项是根据品牌影响力以及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定中表现突出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估而定。

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将以获评此次奖项为契机,不断夯实自身诚信建设,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能力,对标省内一流服务机构,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新时代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