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组织直属党组织到斜桥巷社区开展“双服务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四下基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双报到、双服务”这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30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俊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谈洁带领集团党员青年走进天宁街道斜桥巷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斜桥巷社区党委书记袁琴娣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对常州投资集团党委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谈洁表示,常州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斜桥巷社区的联系,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中,常州投资集团直属党组织向社区居民赠送了一批优秀的图书,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文化科普读物等。这些图书将有助于社区居民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化素养,在社区中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活动中还慰问了7户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她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全社会共同关爱,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通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集团党员干部在参与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