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储备公司开展“常怀敬畏之心 严守纪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汲取清廉力量,夯实廉洁从业思想根基,11月9日下午,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监察文化馆开展“常怀敬畏之心 严守纪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等五个主题板块,直面感受中国传统监察制度的历史演变,深入了解了历朝历代先贤的勤廉事迹,监察文化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成就。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常州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冯思云做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的专题党课。冯思云老师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根本遵循、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要求三方面讲解了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强调了对年轻干部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制度体系的约束下用权、做事,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