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技术培训进田间 为农服务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高质量做好粮食收购工作,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优化为农服务工作,10月21日上午,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新北区新农家庭联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技术培训进田间 为农服务在一线”活动暨“让党旗在收购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州纪纲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周边种粮大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常州储备公司工作人员对2023年稻谷收购政策进行了解读、宣传,专业技术人员对稻谷质量检测的流程、检测的方法开展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种粮农民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对公司稻谷收购工作的开展有了深入的理解,对稻谷质量的把控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下来常州储备公司也将进一步做好秋粮收购为农服务工作,确保理解政策无偏差,执行政策不走样,让农民卖“明白粮”“舒心粮”“满意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