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观摩学习拓思路 联学共建促提升——融资租赁赴常柴开展安全生产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推动“学做融合型党支部”建设,9月27日,融资租赁、典当联合党支部党员、融资租赁公司各部门代表赴常柴多缸机厂,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暨安全生产主题观摩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融资租赁、典当联合党支部书记胡洁丹主持。集团直属一党支部党员骨干、集团直属二党支部党员骨干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在常柴党委副书记倪明亮、纪委副书记卢仲贵、总经理助理(常柴多缸机厂厂长)尤树立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党员专家活动室。车间内规范的作业过程,干净整齐的生产环境,鲜明醒目的标识标语,以及党员专家活动室陈列的一项项发明成果,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后,在安全生产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倪明亮向大家介绍了常柴百年发展历程,展现了常柴公司多年来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经营品质等方面作出的新突破;尤树立围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展开经验介绍,并通过多个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与会过程中,大家围绕安全生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薛卫南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活动后要结合公司实际,把这些先进经验做法吸收好、借鉴好,要将所学所见融入业务,为融资租赁客户尽调和业务风控所用。信辉租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安全生产的理念烙在心中,将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共同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