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赴常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赴常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简称考训中心),为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胡俊清指出,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诸多不确定性的机遇与挑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重点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导向、坚持自信自立的内在精神特质、坚持守正创新的鲜明理论品格、坚持问题导向的源头活水、坚持系统观念的基本工作方法、坚持胸怀天下的大视野大境界,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并在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把新思想引向深入。

党课结束后,胡俊清会同集团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兼长城驾服总经理文小明、副总经理周萍现场调研了考训中心。考训中心是我市唯一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训基地,承担着为全市提供驾考及学驾服务的职责。在观摩机动车驾驶员考训流程、走访考训中心出租房产、检查考训中心安全生产的过程中,胡俊清等对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采取措施确保生产和消防安全;要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服务目标与评判标准;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深入排查廉洁风险点,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积极打造好阳光驾考品牌。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