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拼搏干劲,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7月19日下午,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景小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推动工作新发展”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景小云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专题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地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整堂党课紧扣主题、条理清晰、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形象、更具体的理解。

这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砥砺奋进,扎实作好人力资源服务各方面工作,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