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助力安全生产,工联会在行动”—龙城职工大讲堂走进常州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7月11日下午,由常州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常州投资集团工联会承办的“龙城职工大讲堂”送培训进企业活动在投资广场举行。集团工会干部、投资企业安全员及职工代表7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武进开放大学高级讲师姚峰授课。姚峰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题,从安全意识概述、如何提升安全意识、安全案例分析等三个部分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全体员工认真聆听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增强了集团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及综合能力素质,为全面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职业安康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常态化、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