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喜迎建党102周年”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忆峥嵘岁月,踏追梦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9日,常州长城驾驶服务有限公司与常州市公共安全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赴溧阳塘马村,开展了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

在塘马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聆听了关于新四军在塘马同日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以及罗忠毅和廖海涛两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深深缅怀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然后由常州市公共安全综合保障服务中心许莫逸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大家参观学习了塘马村的红色党建特色和乡村治理模式,一路感受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塘马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在老一辈革命家以前艰苦朴素的生活缩影与如今社会主义新农村景象的对比中,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一定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