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5月30日下午,投资集团工联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贯彻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集团领导季国强、谈洁、何建光出席了活动。

来自集团成员单位的16名选手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集团员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投资集团本部潘怡如演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力量书写奋斗篇章》获一等奖;常州信辉融资租赁陆青演讲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常柴股份俞越演讲的《向“新”而行》获二等奖;常州信辉商业保理问泽莹演讲的《矢志不渝跟党走,青年拼搏正当时》、常柴股份戴国良演讲的《聚党员之火 添时代之光》、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张琦演讲的《以平凡之你我,筑非凡之中国》获三等奖。

季国强指出,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集团广大职工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精神风采。集团广大职工要继续入脑入心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找准目标定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阔步迈入GDP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常州投资集团答卷。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