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信辉保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跟党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思想意识,2023年5月4日,常州信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公司党员、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委员陆晓红为大家讲授了《纪念五四运动》专题党课,她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勉励青年职工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并寄语公司青年职工,要坚持事争一流、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保持青春活力,不断开创公司工作发展新局面。

随后三名青年职工上台进行好书推荐,他们绘声绘色地为大家推荐了各种值得一读的好书,分享书中的精彩章节和取得收获,让书香的味道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最后时光印记活字印刷馆的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印刷术相关历史知识,并现场带领大家制作了活字印刷作品作为活动的纪念。

本次活动以党团共建的形式,加强了党员与团员、青年职工的互动交流,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