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督查投资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常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投资集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民详细汇报了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近期,集团党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主线,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紧扣“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高要求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做到深严细读学党史、丰富形式悟思想、创新载体办实事、凝心聚力开新局,持续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实地督导、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阙广平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更加扎实,做到党员全覆盖;二是实事项目要链条化,做到“见研、见进、见效”;三是成效要输出化,做到“有果、有撑、有样”,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民表示,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同推动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投资集团落地见效结合起来,紧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常州“532”发展战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全力谱好新时代奋斗华章,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和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